首页 > 党群工作 > 纪检工作 正文

纪检工作

宁垦草业召开2024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4-03-28 10:04:55

微信图片_20240322160137.jpg

  3月22日,宁夏农垦茂盛草业科技有限公司召开2024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集团公司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了2023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2024年工作任务。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与基层党支部书记、班子成员分别签订了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及“一岗双责”目标责任书。基层党支部书记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微信图片_20240322160136.jpg

  会议强调,宁垦草业要以党的建设为抓手,有力促进党组织政治功能发挥。持续以上促下、以上带下,强化党的全面领导、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抓好党员干部教育培训,从严从实抓好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增强党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要以管党治党为保障,扎实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全面推进党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要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健全完善制度体系,以强有力的保障坚持不懈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供稿:宁夏农垦茂盛草业科技有限公司)

>>><<<

友情链接